助力贫困居民 印尼泗水华裔联谊会向慈济捐善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助力贫困居民 印尼泗水华裔联谊会向慈济捐善款
2010年05月26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印尼《国际日报》报道,印尼泗水华裔联谊会统筹主任林武源、谢广达日前向慈济泗水联络处捐赠5千万盾善款,由负责人范晓慧接收,对此慈济泗水联络处对华裔联谊会的善举表示感激外,也将会尽最大的努力,继续完成慈济大爱工作。

  林武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泗水华裔联谊会长期以来都致力于慈善、教育事业,并积极促进族群和睦相处工作,华裔联谊会也是一个不分宗教、种族、国界的团体,慈济泗水联络处在泗水发展也有十余年时间,他们经常在报章上看见慈济人在各类慈善工作的身影,最近当他们看见慈济泗水联络处结合大众力量,在惹班地区开始为贫困居民捐赠新房,他们心灵感到触动,慈济人的善举让许多人解决了住房问题,慈济人为贫困人士捐赠新房的工作将陆续展开,因此需要非常庞大的资金。

  林武源说,泗水华裔联谊会非常提倡及支持各团体参加公益事业,解决贫困地区居民的同时,也促进了当地族群和睦关系,因此捐赠善款除了是行动上的支持外,也祝愿慈济泗水联络处能够茁壮成长,为当地居民造福。 彬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