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华裔女孩入围美玫瑰公主准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17岁华裔女孩入围美玫瑰公主准决赛
2009年10月10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Samantha Chew是唯一进入准决赛的华裔少女。 (美国《世界日报》/何方摄影)
    玫瑰公主半决赛8日在玫瑰宫举行,Samantha Chew(第二排左二)是唯一进入准决赛的华裔少女。 (美国《世界日报》/何方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明年玫瑰花车游行玫瑰公主选拔8日举行准决赛,报名的1153名少女经四轮筛选,26名少女进入准决赛,来自南巴沙迪那高中的Samantha Chew,是唯一进准决赛的华裔。

  Samantha Chew今年17岁,身高五呎三吋,母亲生于香港,现为服装设计师;父亲则是加州华裔后代,是工程师。Samantha Chew平日喜欢爬山、骑脚踏车、露营、和朋友一起聊天。她最大的希望是将来进入大学学习广播新闻专业,未来成为电视主播。Samantha Chew表示,心情很紧张,因为看到26名入围少女都很优秀,不知谁最后成为玫瑰公主。能参加这场盛大活动,她的父母都以她为傲,从一开始就鼓励她参加。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