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核桃市中西合璧庆祝建市50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核桃市中西合璧庆祝建市50周年
2009年10月13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核桃市办家庭嘉年华,孔孟中文学校的舞龙队吸引不少外籍人士围观,精彩熟练的表现博得满堂彩。 (美国《世界日报》/陈光立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核桃市当地时间10日举办核桃家庭嘉年华(Walnut Family Festival)游行和园游会,今年适逢核桃市建市50周年,场面格外热闹,当地诸多侨社团体热烈与会。

  今年游行由华裔市长苏王秀兰领队,游行队伍融合中西风格,有美式牛仔、花车、拉拉队、军鼓号乐队引路,也有中国风的舞龙舞狮、鼓队加入,充分展现核桃市中西汇聚的小区特质。孔孟中文学校学生组成的舞龙表演,色彩鲜艳的中国龙在小朋友热情舞动下活灵活现,该校理事易有军表示,这些在美国出生长大的孩子,花两个礼拜密集训练,透过刘清堂副校长的指导,才得以顺利演出。游行结束后,主办单位于游行终点的苏珊公园(Suzanne Park)举办园游会。

  核桃市公园与休闲委员彭丽龄表示,今年参加摊位上百个,逢50周年建市纪念,显得格外有意义。与过去不同的,这次加入许多表演与摊位,包括传统艺术、歌舞,还有小朋友的互动游戏摊位,相当热闹。(陈光立)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