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美国玫瑰花车游行上海世博花车赞助商或生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参加美国玫瑰花车游行上海世博花车赞助商或生变
2009年10月18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参加明年元旦玫瑰花车游行的上海世界博览会花车“更好的城市,更好的生活”设计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宣传上海世界博览会的花车已在帕沙迪纳市的Fiesta Float建造,但最大赞助商可能异动,上海世博花车相关人士16日承认赞助商有变,却对造成异动原因讳莫如深。

  据不愿具名的花车组委会人士透露,原本赞助15万元的仙妮雷德公司(Sunride)老板陈德福对花车宣传不满意,认为对最大赞助者宣传不够,因此近日表示不愿再支付15万元赞助费。

  消息来源说,根据上海世博委员会官方要求,宣传上海世博的花车上不能有巨型私人商业标志;但陈德福对此不满意,认为要放上自己公司的显著标志,双方意见难一致。

  消息来源称“百人会”成员谢明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要求支付赞助费15万元,而且不要求宣传自己,只宣传上海世博花车。

  至截稿时间为止,谢明未回复记者的询问电话。

  不过,花车组委会另有人士表示,目前正式合同尚未签订,陈德福并没有正式退出,谢明也没有正式加入,此事正在商讨中,尚无定论。该人士并透露,谢明可能并不是用个人名义,而是用“百人会”名义捐款。

  自中国大陆移民来美的谢明为美国高科技公司科进(Cogent Inc)首席执行长,2006年因向母校南加大工程系捐款3500万元名声远扬。

  来自上海市政府宣传世博花车的代表团计划下月17日抵达洛杉矶,距今只有一个月,最大赞助商却可能出现变化,给原本喜气洋洋的宣传上海世博活动蒙上一层阴影。

  据上海世博花车组委会透露,下周一可能正式宣布最大赞助商。(何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