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山景城市定“高锟日”褒扬诺奖得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山景城市定“高锟日”褒扬诺奖得主
2009年10月29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高锟上台致谢词,左为高锟夫人黄美芸。 (美国《世界日报》/王庆伟摄影)
    今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高锟,27日在得奖后首次公开露面,接受所居城市山景城的颁奖。图为高锟接受颁奖后,全场来宾起立鼓掌致贺。(美国《世界日报》/王庆伟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华裔诺贝尔物理奖得主高锟,当地时间27日晚间出席居住城市加州山景城市府的颁奖典礼。这是高锟自10月6日获奖之后,首度公开露面。山景城市府并将11月4日定为高锟日(Dr. Chales Kao Day)。

  高锟于晚间6时40分在妻子黄美芸,以及阿滋海默协会数字主管的陪同下,面带微笑步入山景城市政厅,途中还与记者亲切打招呼。山景城市长安蓓古贺在议会中表示,当她听到山景城住着一位这么重要的人物,想到应该以最适当的方式纪念他的成就,后来决定订定“高锟日”。安蓓古贺并宣读了祝贺状,赞扬高锟在物理光纤上的成就。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