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中国城新年嘉年华 商家迎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洛杉矶中国城新年嘉年华 商家迎商机
2010年02月22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埠中国新年嘉年华活动提供各式服装、首饰、年货和小吃供民众选择,舞台上还准备功夫、特技表演供民众观赏,还有各式抽奖活动,20日一早就拥人许多民众排队参与。 (美国《世界日报》∕陈科榕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庆祝金虎年的到来,美国罗省中华总商会周六周日连续两天在洛杉矶华埠举办中国新年嘉年华活动,有功夫、特技、传统乐器等表演,还有各种抽奖活动,华埠商家也摩拳擦掌迎接人潮。

  20日上午,位于Cesar Chavez大道及百老汇街(Broadway)交口东北角的嘉年华会停车场就挤满华洋民众,共80多个摊位提供服装、首饰、年货和小吃,舞台上准备功夫、特技表演供观赏,相当精彩。

  金龙大游行及嘉年华活动也带动人潮,让华埠附近的商家个个笑开怀。服饰店的邝小姐表示,自今年农历年以来业绩已有所起色,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0%,囤货及房租的压力顿时减轻不少。(陈科榕)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