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法学博士卖包子闯出名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裔法学博士卖包子闯出名堂

2010年06月25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8岁的黄颐铭仔细的制作他的招牌“猪肉刈包”。 (美国《世界日报》/简一夫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每天都很开心!”黄颐铭凭借着对食物的热情,让他的台式刈包在纽约闯出名号,还赢得纽约杂志评选的最佳包子类食品,黄颐铭骄傲地说:“要让大家知道刈包来自台湾!”

  双亲来自中国台湾、华盛顿出生的黄颐铭,由于黄妈妈烧得一手好菜,“我从小就很爱吃”黄颐铭哈哈笑着说。他回忆童年,小朋友的庆生派对总是炸鸡、薯条和披萨,他却要求生日派对上要准备小笼包,非常另类。父亲过去住在台北永康街、母亲住在西门町,因此只要回中国台湾,鼎泰丰的小笼包和夜市美食是黄颐铭绝对不会错过的行程。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