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政府将举行唐人街新规划论坛 冀市民提意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悉尼政府将举行唐人街新规划论坛 冀市民提意见
2009年07月08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澳洲新快报》报道,悉尼市政府即将在其社区论坛上向市民公开其“唐人街公共区域研究”的细节,即改造唐人街的最新规划。论坛于7月27日举行。

  该市欢迎辖区内的居民参加今年首个“中央商务区社区论坛”。居民不仅可以在论坛上听到市政府改造唐人街的规划,还可以对市政府咨询社区的进程提出自己的看法。

  “唐人街公共区域研究”旨在为唐人街区域创造更多的文化和商业机会,不仅通过增强该市的活动中心功能,促进传统和现代生活方式的混合,举办节日庆典和大型活动,还为步行和骑单车的居民创造更加便利的街道设施。

  “悉尼中央商务区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多元文化中心。它不仅是区内居民和生意业主的家,还是许多大学学生和游客的逗留之地。”悉尼市长CloverMoore MP说,“即将召开的中央商务区社区论坛让当地社区成员了解到市内正在发生的事情,并可以对各种规划提出自己的意见或建议。”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