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布市唐人街商场翻新有望农历新年前完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大利亚布市唐人街商场翻新有望农历新年前完工
2010年01月30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布里斯本市议会前日称,唐人街商场的翻新工程将可赶及在两个多星期后完成,迎接农历虎年。

  这项斥资八百万的华利(FORTITUDE VALLEY,唐人街)工程去年三月动工以来,连串受到阻延,它原定于八月峻工,后延至十月,再延至十二月。

  现时仍在最后赶工,应可在农历新年落成,已定于2月14日举行庆祝活动。市议会发言人称,只剩下一些最后修饰,但商场内的店主及居民仍不敢肯定它能否如期完工。

  GREEN TEA酒楼姓陈东主THOMAS TRAN称,很难相商场翻新可赶及农历新年时落成。他认为市议会将清理场地,使它看来不错,其后再收拾未完成部分。

  上述工程在WICKHAM及ANN街之间进行,在一再拖延的施工期间,两街之间的商户均称生意受损,TRAN是其中一人。

  陈在圣诞前说,其酒楼可容纳食客百人,但生意额下跌一半。他开业14个月,其中10个月生意因重建工程受损。(祖伟)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