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乡—温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我的故乡—温州
2009年06月02日 17:50    【字体:↑大 ↓小

  我出生在西班牙,我爸爸妈妈都是温州人,温州也应该算是我的老家了。从小长到大,我一共回了温州三次。每次回温州,我都感到温州有不同的变化,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但是,我觉得永远不变的就是那温州广场和江滨路了。温州广场是温州的市中心,广场上人来车往,十分热闹繁华。天渐渐黑了,夜幕降临。这时,广场四周那些挂有五颜六色的小灯泡的风筝缓缓地升上了天空,就好似粒粒钻石悬挂在空中闪耀着夺目的光芒,仿佛在与群星争辉。夏夜的温州广场上人山人海,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令人难忘。

  暑假过去了,也就意味着我要回西班牙了。我衣衣不舍地离开了故乡,离开了亲朋好友,离开了那令人难忘的温州广场和江滨路。

  故乡温州,已有多年不见了。它在我的脑海里只剩下了一片模糊的回忆了,真想再次回到久别的故乡,再次投入他的怀抱。(摘自:西班牙《欧华报》,作者:姚原东东)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