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里的秘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金字塔里的秘密
2009年08月10日 16:2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喜欢读的一本书名叫《从金字塔走出的女孩》,作者是托马斯·布勒齐纳。书中讲了4个小伙伴里洛、阿克塞尔、多米尼克和泊皮在埃及探险的故事。

  有一天,多米尼克在金字塔拍电影时,突然看到一个女孩正从金字塔里走出来。他觉得十分好奇和神秘。难道她是古埃及人吗?怎么可能还住在金字塔里呢?

  于是,多米尼克和摄影师一起悄悄地跟着那女孩走进了金字塔。那女孩跟他们说了些很奇怪的话,几次提到了“黑太阳”。她还打伤了摄影师。

  为了搞清真相,4个小伙伴先去了博物馆寻找和阅读有关“黑太阳”咒语的信息,然后,又到金字塔里面去侦查。终于,他们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原来,有坏人一边利用黑太阳神话诱骗很多孩子和大人留在金字塔里,一边向他们的家人索要百万钱财。最后,在警察的帮助下,金字塔里的人不但明白了事情的真相,而且重新获得了自由。

  我喜欢读这本书,故事很吸引人。一方面,它总是提出新的问题,让我很想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另一方面,故事情节描写得又紧张又生动,扣人心弦,有时我会觉得自己好像就在故事里一样。我读得出了神,不停地读啊读,因为我太想知道后面的结果了。

  我也很喜欢这4个小伙伴,他们机智、勇敢,又乐于助人。要是自己也有这样的朋友该多好啊!(侯瑞祺,11岁,寄自瑞士)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