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鱼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丽的鱼塘
2009年09月01日 17:45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你有没有看过鱼塘?每次我放暑假的时候,我就会到农场去玩儿。

  我走啊走,走啊走。这时候,我就会看到远处的鱼塘,我赶紧跑过去,一看,里面的小鱼、小虾和小蟹都长大了很多,而水依然还是那样清,清的能看到沉积在下面的小石头和已经开始发黑的树叶。小虾、小鱼和小蟹都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像正在游戏的一群孩子。还有,岸边长满了不同的花草树木,可漂亮了。

  我很喜欢这美丽的小鱼塘,因为它带给我很多快乐。(摘自:巴西《南美侨报》,作者:郭熙彤)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