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合法化正式开始 数十万非法移民等待递交证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合法化正式开始 数十万非法移民等待递交证明
2009年09月03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报道,从9月1日起雇主可以正式递交家庭工、护理工合法化申请,来自意大利各地的消息称,数十万参加此次合法化的雇主和非法移民已经准备好各种证明等待递交。内政部在最新通知中指出,有条件的市政府、工会组织都可以参与此次合法化,并提供相应的帮助。

  来自米兰省的消息称,米兰市政府工会组织每天已经平均接待200名雇主,合法化正式开始之后,这一数字还将继续上升。

  米兰省督府的最新消息称,为了保证此次合法化能够顺利进行,在内政部、劳工部、市政府工会的帮助下,米兰省督8月31日签署了一项帮助计划,米兰省各市政府将参与此次合法化,并为雇主和非法移民提供帮助。米兰省各市政府社会服务机构将帮助雇主填写表格、整理材料。

  来自意大利总工会米兰分支机构移民事务处的消息称,工会组织负责人提醒非法移民注意,利用合法化进行大肆欺骗的事情已经发生多起,工会组织已经接到10次举报,其中主要是假雇主担保骗钱。由于受害人全部是非法移民,因此他们不敢举报假雇主,特别是现在政府又实施了非法移民罪,非法移民更无处举报。

  来自FIRENZE省CAMPI BISENZIO市政府的消息称,市政府在VIA ORLY 35.设立了合法化服务窗口,该窗口不仅可以提供咨询,而且还可以帮助雇主递交申请。该窗口的服务时间为: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五9点至13点,星期四14点至18点。

  来自PRATO省督府的消息称,PRATO省督府移民统一窗口已经准备就绪,该窗口的负责人表示,将尽量减少雇主的等待时间。在PRATO市政府的网站上已经公布了合法化须知,需要了解具体规定的雇主可上网查看。  

  来自罗马省的消息称,罗马省督府移民统一窗口的网站上已经公布了所需表格和合法化注意事项,雇主可上网查询。罗马省各工会组织也表示,将为雇主和非法移民提供各种免费服务。

  来自VENETO省的消息称,意大利劳工人民工会联合会VENETO大区分支机构已经提供预约服务。按照工会组织的预测,大约有5万名雇主参加此次合法化,因此工会组织的工作人员将为雇主提供特殊服务。

  来自PADOVA的消息称,PADOVA市政府社会事务服务机构统计大约有5000名雇主参加合法化,市政府已经开设了服务窗口。其中一个服务窗口位于老年活动厅的第二层,办公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六9点至13点。URP还开始服务窗口,办公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8点45分至13点,星期二、星期四15点至17点,咨询电话为;049-8205568。

  来自SANREMO省的消息称,SANREMO省督府在VIA S.FRANCESCO 11. 设立了移民窗口,可为雇主和非法移民提供各方面的咨询,同时该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还可以帮助雇主在线填写表格。

  来自LECCO省的消息称,意大利总工会LECCO省分支机构自开设合法化服务项目之后,已经接受了2000名雇主的预约。意大利总工会LECCO省分支机构负责人称,为了方便雇主递交申请,工会组织开设了专项服务窗口,每天都有上百名雇主进行登记预约。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