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移民局放宽出席世界华商大会代表签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移民局放宽出席世界华商大会代表签证
2009年10月19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移民局将会在机场为于下个月出席在马尼拉举行的世界华商大会的外国商人签发落地签证。移民局也将设立特快柜台,处理外国代表团的落地签证。

  移民法部的敏洛沙说,移民局将会在十一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召开世界华商大会前,在尼蕊•亚谨诺国际机场和其它机场设立特别柜台。

  敏洛沙说,这个计划是根据了移民局长利曼兰和商总理事长黄祯潭协议的备忘协议而决定的。

  商总将会在巴兰玉计市的SM Mall of Asia旁的SMX会议中心主办这个历时四天的盛事。

  敏洛沙补充说,移民局将会在会议场地设立协助柜台,协助代表团及其家人延长签证,如果他们决定延长在菲律宾的停留时间。

  据说利曼兰决定为代表团放松签证规定,以支持旅游部长杜拉诺和工商部长法维拉的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和展示菲律宾是一个具吸引力和有潜力的旅游胜地,以及投资地点的方案。

  根据现有的规定,中国护照的持有者可以毋须签证的情况下逗留菲律宾七天,大前题是他们必须拥有美国、加拿大、日本、澳洲及申根的有效签证。

  那些没有这类签证的人必须在当地的菲律宾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签证,才能入境菲律宾。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