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内政部长强调没有新移民劳工法令和新大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大利内政部长强调没有新移民劳工法令和新大赦
2010年04月16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意大利内政部长罗伯特•马罗尼近日强调他“反对制定新非季节移民劳工法令和对非法移民实行新合法化”的意见,他说:“我会不断地重复我的意见——没有新移民劳工法令,没有新大赦。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很多意大利人和移民都失去了工作,我们必须考虑这个问题,在引进新移民劳工之前,必须首先为这些人着想。我们不能引进新移民,而让那些失业的、拖家带口的移民因失去工作而被遣返回原籍”。目前政府唯一通过的是有关季节工的8万个名额。

  马罗尼还谈到经海域偷渡到意大利的非法移民情况,他说:今年1月至4月,总共有偷渡人员170名,而去年同期这个数字是4573名,下降了96%。另外,政府正在抓紧建立新的非法人员身份核实和驱逐中心,最终目标是使意大利每一个大区都有一个这样的中心(目前威尼托、砍帕尼亚、托斯卡那和马尔凯还没有),增加1千个接待位置。

  民主党“移民论坛”主席丽维娅·杜勒卡指责马罗尼:“意大利有70万非法移民,他们是政府移民政策不利的结果。应该延长求职居留的期限,避免那些已经在意大利生活和工作过年的移民因失业被驱逐”。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