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移民部首推网上趣味学习游戏 助新移民认识加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移民部首推网上趣味学习游戏 助新移民认识加国
2010年05月05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移民部最新推出帮助新移民学生及家长,更快认识加拿大地理、历史及公民教育的网上趣味学习游戏(A Fun Path to Learning),例如在对中小学的游戏部分,学生可在字谜游戏(crossword),找到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的英文姓名,帮助学生认识加拿大的政治人物。

  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近日于卡加利宣布,移民部首创网上趣味学习游戏,虽然名称当中有“趣味”(Fun)这个字,但移民学习游戏如何有趣味,也必须紧扣帮助新移民,认识加拿大社会,包括历史、地理、公民权利及移民融入等,这些本来严肃的主题。

  移民部表示,第一版网上游戏取材自移民部最新版的公民入籍指南《发现加拿大:公民的权利及义务》(Discover Canada:The Rights and Responsibilities of Citizenship)。

  游戏分为对学生及对教师两部分,对学生的游戏内容以加拿大历史及政治组织为主,适合新移民学生及家长共同来玩,一同学习。

  康尼鼓励学生、家长和老师一同上网,利用这些游戏,增加对加拿大的了解。

  他在公布新版入籍指南时曾说过,入籍指南并非只提供给新移民,而是给全加拿大人的信息,现在透过网上游戏,相信更能传达加拿大的历史、价值、代表加拿大的各种象征(Symbols)及政治组织,包括对不同族裔及不同文化的小区,如何帮助加拿大建立属于自己的认同身分。

  想参加移民部的网上游戏,可到网址: www.cic.gc.ca/learn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