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积分制居留执行办法已经确定 需签署融合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积分制居留执行办法已经确定 需签署融合协议
2010年05月11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意大利劳动部部长Maurizio Sacconi宣布:根据新安全法令的规定,有关积分制居留的执行办法已经基本确定,目前正在征求各部的意见。按照去年8月开始实行的安全法令的规定,每个申请居留的外国人应签署“融合协议”,并在居留有效期之内达到预定的融合标准。

  今年2月内政部部长Maroni和劳动部部长Sacconi就宣布了实行积分制居留的打算,但至今还没有具体措施。根据目前获得的消息,有关办法包括30项条款,由地区公署负责监督,对融合好的给予奖励(比如学习意大利语,了解宪法或让子女接受教育),对违反融合政策的人员及犯罪人员予以惩罚,积分达不到标准的将被驱逐。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