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华友节”将开幕 大阪将现“一日中华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华友节”将开幕 大阪将现“一日中华街”
2009年10月10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由日本大阪“华友会”主办的第六届“华友节”将于11日在大阪凑町隆重开幕。这一天,大阪将出现“一日中华街”。

  “华友节”是大阪当地中国人与日本人联合组织的“华友会”每年都要举办的一项活动。其活动宗旨是“通过展示中华传统文化和美食,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文化”。据活动组织者统计,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的“华友节”去年最为热闹,到场参加活动的人数超过1万。

  在今年的“华友节”上,最引人瞩目的应该是“中华料理”的摊位和中国传统文艺的表演。“华友节”组委会运营事务局的段先生介绍说,“这里提供味美价廉的中餐,为朋友们表演中国传统的舞狮子。”段先生还表示,“在日本关西地区,只有神户有中华街。这次,‘华友节’活动仅仅一天,我们要在活动现场推出一日‘大阪中华街’,让参与者能够在大阪感受到地道的中国风味”。

  本届“华友节”活动将从10月11日中午12点开始。所有前往参加活动的人都是免费入场。(米灏)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