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侨团提醒侨民:面对移民局人员调查可电话查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侨团提醒侨民:面对移民局人员调查可电话查证
2009年05月14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菲律宾慈侨基金会再次提醒华侨,特别是所谓的新侨注意,凡是遇到自称是移民局执法员调查而临时找不到律师,必须立刻拨移民局全国勤务中心(NATIONAL OPERATION CENTER)的电话,查证移民局长是否授权调查。

  慈桥董事长蔡金钟从华文报纸获悉,最近又有一些自称为移民局人员在马尼拉市巴阁区从事查验活动,华侨只好忍气吞声,花钱消灾。

  报载这些来路可疑的人员,都携带枪支及手铐,但是没有出示移民局长的任务命令(MISSION ORDER),乘坐汽车寻找对象商店下手,信口开河索要现金。

  移民局长李万兰已发布致总局情报处及各地区办事处备忘录,明确声明签发任务命令,必须局长本人亲自签署,而且从签发日期算起,七天内才视为有效,过了七天一律无效。

  移民局全国勤务中心电话号码是:523-6315 。二十四小时全天候服务,局长办公室特别助理亚巴示欢查证,认为此举可以减少似是而非的执法人员假调查真勒索。

  慈桥基金会将向李万兰局长查证,最近是否授权移民局人员在大岷区执行调查抓人勤务。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