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首相委以重权 蔡细历出任国阵协调主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首相委以重权 蔡细历出任国阵协调主任
2009年05月19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兼国阵主席纳吉宣布,委任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为新增设的国阵协调主任,负责协调民联州属的国阵事务。

  尽管如此,纳吉没有进一步阐明,协调主任的权限和工作范围。至于新增的国阵宣传主任,则暂时悬空,将在日后开会决定合适的人选。

  纳吉5月18日在巫统总部主持国阵最高理事会会议后,宣布国阵的新架构和高职名单。同时,国阵18日也成立国阵女青年团。

  据了解,纳吉曾就委任国阵协调主任一事,在本月内三度召见蔡细历。

  《东方日报》探悉,首相最后一次是在上个星期,于首相署正式表明将委任蔡细历担任国阵秘书处一个重要的职位,当时在场者还包括巫统副主席兼内政部长希山慕丁,及马华总会长翁诗杰。

  据悉,首相在当天会议上也透露他对于国阵成员党之间的合作,表示密切关注,并强调面对艰巨政治局势的挑战,所有的成员党都要密切合作,包括马华的最高领导层。

  日前引发“跳槽风波”的蔡细历,18日受委为国阵协调主任,似乎是受到首相纳吉的器重,这无形中也让蔡细历拥有一个发挥的空间。

  原本政途一帆风顺的蔡细历(62岁)自去年初因“光盘事件”,辞去官职及党职而黯然下台后,政途开始历经“冰火两重山”的滋味。

  尽管他在去年10月18日得到马华党员的委托,当选马华署理总会长,但他至今都没受委任何官职。

  这名马华资深领袖日前接受英文网络媒体访问时,表示民联欲拉拢他的消息,虽被总会长翁诗杰视为是自放消息,但还是引起了巫统领袖的关注,包括首相也公开表示信任蔡细历是忠诚的国阵党员,相信他不会跳槽。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