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更上一层楼 陈友信将竞选马来西亚华总会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寻求更上一层楼 陈友信将竞选马来西亚华总会长
2009年05月21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翁配,为隆雪华堂领航。会长陈友信(左)与署理会长翁清玉在复选后,互相握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隆雪华堂新届董事会全力支持新任会长陈友信,寻求更上一层楼,在今年9月举行的华总改选中,竞选华总会长职。

  陈友信在5月20日隆雪华堂复选中一当上会长职,便获得董事会一致支持他竞选华总会长职,增强了他竞选的意愿。

  陈友信说:“我这次得到董事们的要求及支持后,加强我个人的意愿,以便到华总做更进一步的服务。”

  陈友信在隆雪华堂第34届董事会复选后,在记者会上强调,根据过去的传统,表态竞选华总会长者,需要经过多层次的协商,以到各州去表达看法及协商。

  因此,他会在近期内到各州华堂会晤各华堂的代表,表达他准备竞选华总会长职的意愿,希望获得各州华堂的支持。

  在陈友信还未表明有意竞选华总会长职之前,新任隆雪华堂署理会长翁清玉率先在记者会上表示,新届隆雪华堂董事会在会议上讨论隆雪华堂的大方向,因为隆雪华堂在作为领导华社的组织,隆雪华堂与华总之间的平台,必须寻求一个共识,因此董事会呼吁陈友信竞选华总会长。

  陈友信则表示,他竞选华总会长是希望能为华总作出更大的贡献,并扮演好担任隆雪华堂会长的角色,就各种课题与各州大会堂的代表,进行交流与协商。

  随着马来西亚华总会长林玉唐因到届下车,会长之位极可能出现激战,因此今年9月举行的华总改选,将是一场令华社瞩目的改选。

  除了陈友信具有强烈意愿攻打华总会长职外,之前也有传闻指彭亨华人社团联合会会长方天兴也有意角逐华总会长职。

  方天兴目前尚未表态,他日前仅透露将在本月23日彭亨州24周年华总会庆上,给大家一个明确的交代。方天兴曾在2003年的华总改选中,挑战现任会长林玉唐,惟最终以4票微差不敌林玉唐。蛰伏了6年,消息指方天兴今次可能会卷土重来,再度攻打华总会长职。

  倘若方天兴果真上阵,硬碰隆雪华堂的陈友信,将令本届华总的“会长之战”大有看头。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