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四岁华裔男童遭绑架 疑武装犯罪集团所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四岁华裔男童遭绑架 疑武装犯罪集团所为
2009年06月27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警方表示,菲南部地区古达描岛市一名华商的四岁儿子6月25日下午被四名疑为“五角大楼”绑架集团的武装男子绑架。

  古达描岛市警长丹牙尼表示,初步调查显示出,武装男子于25日下午四时半在诺特丹大道上,将就读于一所私立幼儿园的约翰.凯尔.庄顺(音)绑架。

  丹牙尼表示,庄顺当时正被保姆接回家途中,而嫌犯们突然将庄顺拉上一辆私家车上,并朝米尼俞安区逃走。

  接到报案的警员们在一场跟进行动中,逮捕了其中一名嫌犯,并对其进行战术盘问。警方认为案件与“五角大楼”集团有关。该犯罪集团曾于九十年代在该区绑架了多名中国建筑工人。

  据悉,绑匪们目前仍未与庄顺家属联络,因而未能立即确认绑匪们的动机。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