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省议员遇伏身亡 菲律宾国家安全顾问谴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人省议员遇伏身亡 菲律宾国家安全顾问谴责
2009年06月27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菲律宾国家安全顾问诺迷道.银沙礼斯6月25日对菲人社会主义民主党(PDSP)高层华人成员遇害一事进行谴责,姓名不详的攻击者24日晚上在内湖省仙巴布洛市谋杀了这名成员。

  银沙礼斯说,内湖省省议会成员菲人社会主义民主党秘书长丹尼洛.杨周三晚上在仙巴布洛市仙范鲍蒂斯沓描笼涯遇害。

  丹尼洛.杨的两名同伴,布兰洛.黎洛斯仙道斯和曼诺洛.巴辛纳斯亦死于非命。

  警方说,受害者是在仙范鲍蒂斯沓描笼涯出席迎神赛会之际出事,五名来历不明的枪手对他们发动攻击,他们在迎神赛会所安排的节目尚在进行中之际惨遭杀害。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