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对华个人旅游开放 北海道邀中国研修生欢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对华个人旅游开放 北海道邀中国研修生欢庆
2009年07月01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日,日本北海道钏路市的阿寒湖温泉街邀请当地中国研修生一起举行欢迎中国游客的“热烈欢迎”活动仪式。(《日本新华侨报》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7月1日,是日本对中国“富裕阶层”开放个人游的日子。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旅游观光客,位于日本北海道钏路市的阿寒湖温泉街举行了“热烈欢迎”的活动仪式。

  这条温泉街是中国走红电影《非诚勿扰》的外景拍摄地,这里也因此成为了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景点。欢迎活动仪式是在电影中出现的居酒屋“四姐妹”前举行的。酒店的服务员全部身着和服,邀请在当地的中国研修生一起参加,同时用地图向聚集在门口的媒体记者说明了外景拍摄地的位置。

  正在温泉街工作的中国研修生韩丽(19岁)也表示“希望能够把阿寒湖的美丽景象传达给更多的游客”,钏路市市长虾名大也来电祝贺,表示“这将会大大的带动日本的旅游,是我们向中国展示钏路市的一个好机会。”(刘晓存)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