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移民局允许中国人免签证入境 华社赞扬新政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移民局允许中国人免签证入境 华社赞扬新政策
2009年08月17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最近菲律宾移民局进一步地放宽中国游客的政策使华社感到高兴。菲华商联总会在致给移民局长利曼兰的信中赞扬他给中国游客免签证的待遇。商总所指的是利曼兰于两星期前签署的一份备忘命令,他允许中国人免签证入境七日。

  新的政策特别适用于拥有有效的美国、日本、澳洲、加拿大及申根签证的中国游客。该命令符合阿罗约总统的促进菲律宾旅游业的指令。

  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黄祯潭在信中说:“新政策对我们的国家的旅游业来说是一大帮助,在中国市场推广我们的不同的旅游景点。”

  黄理事长说,这次将肯定吸引到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菲游览,他甚至承诺菲华商联总会会支持移民局的方案。

  利曼兰说,他期望新的政策吸引更多中国商人及游客到访菲律宾,并且开发这里的投资机会,从而给菲律宾人开设更多的就业机会。

  菲律宾一直都在努力吸引更多的中国投资者,中国是世界发展最快的国家。

  移民局于较早前给中国商人实施了落地签证,中国商人可以在抵达菲律宾时取得签证,而不需在当地的菲律宾领事馆申请签证。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