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共23处伤口 印尼一中国女子离奇裸死于屋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身上共23处伤口 印尼一中国女子离奇裸死于屋内
2009年08月21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曾涉嫌走私而被遣返回国的中国籍女子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遭人下毒手,被发现时全身赤裸,卧毙于屋内,身上共有23处伤口。

  死者王芝凤(译音,41岁)生前经营渔网生意,警方搜出她的护照后,从盖章上获悉她2周前,即8月4日才从中国抵达雅加达。

  死者卧尸的房间被发现时凌乱不堪,惟房门却没有被撬开或破坏的痕迹。

  雅加达大都市警署公关主任克利斯南达.德威.拉克沙纳(Chryshnanda DwiLaksana)大警监,8月20日在雅加达向媒体透露,死者身上被发现有23处伤口,其中12处在前颈,后颈10处,以及右眼眉部1处。

  死者是于19日晚上,在雅加达北市Penjaringan街区MitraBahariD座14号店屋内被人发现时,当时身上一丝不挂。

  另一方面,雅加达北市警局刑事侦查组组长罗马.胡塔朱露(Roma Hutajulu)警官说,命案由死者商务伙伴黄•埃耳凡•罕萨(Bong Elvan Hamzah)的2名职工梭勒(Soleh)及尤迪安托(Yudianto)揭发。

  他说,死者于18日傍晚6时从三宝垄抵达雅加达,被商务伙伴埃耳凡安置在Mitra Bahari店屋内。

  “按照计划,双方将于8月20日上午11时会晤,但埃耳凡在19日多次拨电联络对方,始终无人接听。”他说,埃耳凡十分担心伙伴的安全,于是在19日傍晚7时派梭勒与尤迪安托前去查看。

  “他们抵达店屋3楼时,因为房间锁着,唯有破门而入,并发现死者躺在血泊中,似乎已没有生命迹象。2人于是马上通知老板并直接报警。”他说,警方已经把遗体送往集托医院,并联络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以剖验遗体。

  “警方正在搜寻蛛丝马迹以找出破案线索,虽然未能肯定杀人动机是否与盗窃有关,但可以肯定的是,有人潜入店屋内。”

  他说,警方已查证死者手机不翼而飞,至于是否还有其它对象失窃则还在调查中。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