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遭三名印裔凶徒追砍 大马一华裔青年惨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突遭三名印裔凶徒追砍 大马一华裔青年惨死(图)
2009年09月01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方在调查后,将谢家威的遗体搬离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国庆节前夕新山世纪花园酿血案,一名华裔青年与友人在美食中心喝茶时,突然被3名印裔凶徒追砍,华青被攻击后,奔逃200公尺外的施工地点附近,跌入沟渠中惨死。

  据了解,在有关事故中,一名47岁华裔中年男子遭殃及池鱼,头后部惨遭砍伤,但在送院治疗后已无碍出院。

  上述事件是于8月30日晚间10时30分许,在新山世纪花园哈利茂路一美食中心发生,死者是现年25岁的家具厂员工谢家威,生前与父亲一同住在柔佛再也。

  据悉,事发当晚,死者正与数名友人在哈利茂路的一间美食中心会面,过后突然跑进3名手持长刀的印裔男子对他们展开攻击,他们四下逃走,独剩死者被追砍。

  死者过后跑了200公尺逃到一间餐馆,但遭穷追不舍的凶徒追踪而至,被砍伤头部、手部及背部,混乱间凶徒也致伤一名食客。

  身受重伤的死者继续奋命逃跑保命,但跑到不远处的工地沟渠处时,失足摔下后毙命。

  新山南警区主任再努丁在受询时证实上述案件的发生,并表示警方已援引刑事法典第302条文(谋杀)调查此案。他说,警方的初步调查报告显示,死者身中多刀,包括头部、手部及背部。

  他指出,3名凶徒为印裔,其中2人在干案时,身穿黑色皮夹,头戴曲棍球帽子;另一凶徒则身穿白色T恤,没有戴帽子。“在干案后,3人乘坐蓝色丰田Vios轿车逃之夭夭。”

  再努丁表示,迄今为止,仍没有任何的嫌犯落网,同时也没有发现疑式凶器。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