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细历:支持者收集超过800签名以召开“特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蔡细历:支持者收集超过800签名以召开“特大”
2009年09月03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遭马华开除的蔡细历2日声称,其支持者已经收集到超过800个签名,以召开“挺蔡”特别代表大会“特大”。

  他2日在其部落格指出,自8月31日开始的收集签名活动,截至他发表这篇文章时,已超过欲召开特大所规定的800个签名。

  “基层的反应可谓势不可挡;我要感谢那些要见到公义、公平及党内民主的基层领袖。

  “我度假返马后即前往亚罗士打及沙巴,了解基层的感受;基本上,他们不满领导层开除我的决定,认为这是残忍无情地结束我的政治生涯的手段。”

  他说,目前的问题是马华将有两个特大,一是中央代表行使党章赋予的权力发动,另一个则是总会长使用其执行权号召;这也是马华60年党史中,总会长首次动用这个权力召开特大。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