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总会长:灌输华裔青年思维不分籍贯传承文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总会长:灌输华裔青年思维不分籍贯传承文化
2009年09月20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华总会长翁诗杰指出,在以美食和戏剧推广文化时,更重要的是如何让年轻人,不分籍贯及秉持本是华社同一家的心态,把民俗文化一代接一代传承下去。

  他感慨,义卖会展卖的美食及琼剧,今后是否还会后继有人。

  “我希望,海南会馆可以开班授课地方戏剧如琼剧,学员不一定只限于海南籍贯者,而是所有有心学习的人。”

  翁诗杰18日晚为2009年海南会馆义卖会致开幕词时,如是指出。

  部长18日晚也代表中央政府拨出8000令吉予海南会馆,作为该义卖会的活动资金。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