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一住宅清晨发生火灾 独居华裔老翁被烧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一住宅清晨发生火灾 独居华裔老翁被烧身亡
2009年09月21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旧巴生路快乐花园一间排屋19日清晨发生火患,一名独居的七旬华裔老翁疑来不及逃生,在睡房内活活烧死。

  死者生前是一名退休的冷气维修技工,他在排屋单位内置放了一些冷气压缩器,据知事发时邻居也听见灾场内传来爆炸声响,因此消拯局将深入调查火患肇因是否与冷气压缩器气体有关。

  这宗夺命火患是于19日清晨4时许,发生在旧巴生路快乐花园适叻沙1路的一间旧式单层排屋。

  死者是70岁的冯兆松,本身是一名单身汉,其遗体被送往马大医药中心太平间。

  吉隆坡直辖区消拯局指挥官阿兹占指出,当局于清晨4时57分接获投报后,从旧巴生路郊外岭消拯局及汉都亚消拯局调遣3辆消防车,以及28名消拯人员参与灭火任务。

  他说,消拯车在清晨5时05分赶抵灾场,当时着火的排屋单位火势冲天,消拯人员迅速投入灌救工作,并在清晨5时18分控制火势,排屋单位仍有75%被烧毁。

  消拯人员在清晨3分钟后进入灾场内搜寻,在其中一间睡房内发现死者的焦尸。

  他说,消拯局的初步调查结果,相信火势是从死者的睡房引起的。

  冯兆松的遗体停放在马大医药中心太平间等候解剖,由于死者的身分证件全被烧光,院方暂列死者为不明人士处理,截至19日午为止尚未有家属前来认领尸体。

  冯兆松生前没有吸烟的习惯,本身也行动自如,为何被烧死在睡房内成了一个谜团。

  死者的侄女冯女士(40岁)则相信其叔叔可能是受困无法逃生,才被大火烧死在睡房内。

  她指出,其叔叔是冷气维修技工,退休后还有接来一些冷气器材在家维修,所以在家里置放一些冷气压缩机。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