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菲使馆与菲华各界联办大型文艺晚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驻菲使馆与菲华各界联办大型文艺晚会(图)
2009年09月28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说:上中图为刘建超大使致词,右上图为苗秀花团长致词,左上图为戴宏达主席致词。下图为全体演员与嘉宾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由中国驻菲大使馆与菲华各界联合会共同主持,由中国内蒙古鄂文多斯艺术团演出的《盛世欢歌》大型歌舞晚会,二十七日晚在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进行,中国驻菲大使刘建超出席观看并致词,菲航董事长,菲华各界指导员陈永栽应邀出席,菲华各界联合会主席戴宏达担任大会主席。

  戴宏达主席在致欢迎词中说:“今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的大型文艺晚会,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内蒙古鄂尔多斯艺术团,来菲演出,建团近三十年的,鄂尔多斯艺术团,是草原上一支,力量雄厚,演艺精湛的,艺术团体,该团为海内外广大观众,演出了三千多场。在文艺汇演中,经常获奖。多次受到国家领导人、文化部,及自治区政府的表彰。并作为中国文化使者,出访德国,荷兰,比利时等国家,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今天晚上,他们带来了,具有特色的,优秀民族风情歌舞,等精选节目。相信他们的精彩演出,将让我们,共同度过这一,温馨而欢快的,美好夜晚,并留下美好,而欢迎词的记忆。”

  鄂尔多斯艺术团团长苗秀花致答谢词,来自内蒙古的艺术家们为菲华民众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音乐舞蹈精品,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