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名马华中委公开表态与总会长翁诗杰共进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三十名马华中委公开表态与总会长翁诗杰共进退
2009年10月10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约30名马华中委9日在两名副总会长廖中莱、江作汉及总秘书王茀明带领下,在马华特大前夕公开表态,将与总会长翁诗杰共进退。

  针对他们是否将与总会长共进退,在场的领袖异口同声指出,现身9日新闻发布会已经代表他们与总会长翁诗杰站在同一阵线,所以理所当然是与总会长共进退。

  不过,询及一旦翁诗杰被投不信任票,领导层是否将总辞,王茀明表示,当下最重要是特大可以顺利举行,是否总辞,中委会将在特大之后,针对特大结果进行安排。

  众马华领袖9日下午在马华中央党部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以“一个团队”姿态出现,代表总会长翁诗杰一一反驳中特在各报章广告的指责,极力为翁诗杰护航的举动,也被视为是向中央代表传达领导层与总会长同一阵线的讯息。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