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弃权亚军伤 新加坡华裔混血将竞选世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冠军弃权亚军伤 新加坡华裔混血将竞选世姐(图)
2009年10月10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季军阿兰多(右)、亚军李涵颖(左)和弃冠世姐刘依敏(中)。
季军阿兰多将代表新加坡参加12月的世姐比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新加坡19岁的盗卡世姐刘依敏于9月30日宣布放弃桂冠后,谁会接棒出赛瞬间成为坊间关注的焦点。

  主办世界小姐选美比赛的ERM9日发表文告,宣布由季军琵拉阿兰多将取代刘依敏,代表新加坡到南非参赛。

  原本当选本届新加坡世界小姐冠军的刘依敏,先因英文烂被网友猛轰,后因盗卡事件被揭发,目前处于缓刑监视期等事件被曝光后,9月30日已宣布放弃桂冠。

  ERM指出,合约里头没有注明当冠军位子悬空时,顺理成章由亚军取代,ERM可从所有决赛者当中挑选。这次,主办者有两个选择,即亚军和季军。

  不选亚军李函颖是因为她声称跌伤脊椎,不能长时间站立。参加世姐选美赛,无论在体力或心理方面,对参赛佳丽的要求很高,因此她最好是留在新加坡休养。

  文告也提到,阿兰多原本应代表新加坡参加今年10月12日至11月6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大学小姐”选美赛,但因爆发A(H1N1)型流感,选美赛展期至明年。

  不过为了出征韩国,这些日子她积极备战,接受了1个半月的训练,包括猫步、呈现、美容打扮等,这回出战世界小姐正好派上用场。

  20岁的季军琵拉阿兰多是一名混血儿,也是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的学生。

  她原本是世姐比赛当晚的大热门,但最终只得了季军,“不过我告诉自己,希望一直都在。”

  从季军一跃成世姐的阿兰多,对于自己代表新加坡出征,非常感动也觉得很光荣,并将在世界舞台上尽力表现,为新加坡争光。

  阿兰多是多国混血儿,拥有华、印、葡萄牙和荷兰血统。她的父亲是一名警员,拥有华、印血统,母亲则是学前中心主管,是葡萄牙人和荷兰人的后裔。家中有4个孩子,阿兰多是唯一的女生。

  在世姐小姐的比赛中,她除了当选季军,也是当晚的性格小姐和Abry小姐。5岁开始,她便对舞蹈感兴趣,在南洋艺术学院学过舞蹈,擅长芭蕾、现代舞、Salsa、Jazz和Hip Hop,目前在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学习旅游、酒店管理。

  能讲流利英语和马来语的她,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旅游公司的经理。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