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官员吁华裔青年报读技职学院提升竞争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官员吁华裔青年报读技职学院提升竞争力
2009年10月13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黄日升12日呼吁大马华裔青年,报读技职学院,提升华裔民族的素质及竞争力。

  他说,16间国家青年技术学院分布于全国,年龄介于18岁至30岁的大马教育文凭毕业生均可申请,每年1月至7月公开招生。

  “青年体育部已放宽申请资格,接受大马文凭考试马来文科目不及格的学生申请,所以华裔生不需因为语言问题感到困扰。”

  他12日为国家青年技术学院推介中文版招生宣传影片后,在记者会上这么指出。

  出席者包括马来西亚青年运动总会长黄振隆、青团运总会长刘永达、中委林建翔、马来西亚基督教青年协会王寿国及华总青署理总团长叶俊华。

  他说,报读费用是免费,学院也提供制服、饮食和住宿,同时会依据受训级别给予津贴,每个月100令吉至200令吉。

  截至目前,成功录取的华裔学生是183人,占学生人数24%。

  详情可浏览 www.ekbs.gov.my,2010年第一季招募已开始,报名截止日期是10月25日。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