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总会长翁诗杰:现在离开马华 是不道德行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现在离开马华 是不道德行为
2009年10月18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说,如果他在马华目前面临混乱时离开,才是最不道德及不负责任的行为,特别是在双十特大只是产生了一项不明确的结果。

  他周六(10月17日)在其部落格贴上“寻求道德和政治解决方案”的文中也指出,就是因为马华坚持以政治与道德原则解决目前的问题,因此他才决定召开另一次特大,以化解目前的僵局。

  代表大会是党最大声音

  “代表大会是党最大的声音,所有的政治领袖都是由他们个别的代表大会选出的,而这不仅仅是马华专有的。”

  他认为再次召开特大定夺重选,就是以政治及道德原则解决问题。

  他感谢及欣慰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给马华的忠告。纳吉周五(10月16日)表示,马华党争的解决方案,不只是必须符合法律观点,也必须在道德上和政治上可被接受,否则,马华将从此无法获得华社的支持。

  翁诗杰说,他曾经听过首相为国大党代表大会主持开幕时的谈话,即任何领袖若只在党内受到欢迎,而无法得到民众的支持是没有意义的,而首相的口号是“人民为先”,不是“政党为先”。

  “骑劫特大的原意,成为某些有心人士在政治上的晋身之阶,其实才违反了道德原则。我们所要的领袖,是受到代表大会委托,并能在来临大选中赢得民心者。”

  他并说,更不道德的是,某些人士承诺会做一些事情,可是当站在峭壁的那一刻,他们却后退了。

  他保证,本身会继续秉持道德和廉正行事。

  “熟悉我的人都了解我行事一向秉持道德和作风廉正。我向这些朋友保证,直到今日我始终如一。”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