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首相关注马华课题 翁诗杰:不可视为干预党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首相关注马华课题 翁诗杰:不可视为干预党务
2009年10月27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对身在泰国的首相纳吉希望他和蔡细历赶紧解决党内事务并重新整合马华的谈话,感受到首相对马华进展关注。

  他认为首相发表有关建议出自真诚,而非要干涉马华的党内事务。他也说,只要是有建设性的意见,他都会接受。

  他20日在部落格一篇文章中表示,马华作为国阵重要的成员党之一,纳吉表现关心和关注是很正常。他认为壮大所有国阵成员党的势力才能全面落实“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

  另一方面,他也公开感谢前任署理总会长蔡细历相信彼此合作诚意以及能为党争取更大的利益。

  “马华的大团结方案希望全体马华党员能够重新团结起来,共同为马华设立一个新未来。”

  他相信蔡细历和其他马华领导成能够一起实践,并且一同为党的未来进行一连串的规划,让党团结更上一层楼。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