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基斯坦大使:将保护中国人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驻巴基斯坦大使:将保护中国人安全作为重中之重
2009年10月27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27日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将保护在巴中国人安全作为使馆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27日,罗照辉大使在使馆就巴当前安全局势以及驻巴使馆安全预警、应急措施接受采访。罗大使介绍了近期巴安全及反恐形势,特别是日前国际伊斯兰大学发生爆炸之后,驻巴使馆为保证在巴中资机构及人员安全所提供的协助和服务,表示近期巴安全局势不容乐观,呈现密度高、烈度大、恐怖分子来源多、受害群体扩大化的新特点。

  罗照辉说,针对当前局势,在外交部及时指示和周密部署下,使馆切实贯彻“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将保护在巴中国人安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完善以安全教育、应急预防和危机处理为主线的安全网络。

  罗照辉表示,我们一方面注重强化使馆同巴方的安全应急工作组机制,加强同当地华人华侨协会及中资企业协会的沟通联络,另一方面使馆内部增购了食品、燃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储备,保证正常业务开展,确保中巴关系继续保持稳步发展势头。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