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相暗示马华勿再延宕 尽速解决内部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首相暗示马华勿再延宕 尽速解决内部问题
2009年11月02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纳吉1日提醒国阵成员党尽速解决内部问题,以期协助国阵重振声威。

  他1日为民政党代表大会主持开幕,在会上致词时说,国阵的改革不能单靠他一个人,反之,各成员党必须有坚定的信念,加强国阵。

  “我们必须作出更好的改变。我保证,我们将作出更好的改变……但我希望不只是我一个人,不要只是首相而已,我们(国阵成员党)必须作出改革。

  “情况就如火车,(当)火车正开动……不能只有火车头而已……所有人必须合作。民政必须合作、马华必须合作、国大党必须合作、人民进步党必须合作,包括其他政党(国阵)。”

  有鉴于此,他说,若成员党有内部问题,则须尽速解决。

  “如果有内部问题,赶快解决……你们还在等什么?赶快解决你们的问题!……必须有坚定的信念,加强国阵……相信我,我们处于正确的轨道上。”

  此外,纳吉说,国阵仍然是个符合时宜,同时是国家最大的政党,且愿意作出改变、拥有方向、原则及明确的轨道。

  他说,政府所实施的任何政策,都是为了人民的利益及繁荣。

  他说,在他施政的一个重要部分,是对人民的交付系统,且以公平公正考量的需要为基础。

  “你们尽管传达人民的需求,人民需要的是什么,基于公正公平的考量……我们必须根据国家原则及宪法公平对待所有人。”

  他也承认,在去年全国大选之前,国阵“近乎没有与民众联系”。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