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胡锦涛到访 大马60华社代表受邀参加欢迎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迎接胡锦涛到访 大马60华社代表受邀参加欢迎宴
2009年11月06日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署已邀请60个来自华社的代表参加首相纳吉倡议的“大马人民欢迎午宴”,迎接10日官访大马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

  华总会长方天兴说,这些华团代表来自华总、马来西亚中华工商联合会、七大乡团、马中友好协会、马中经贸、董教总等。

  他5日对该报说,华社的一些领导人也受邀参与接机及送机仪式。

  此外,马中友好协会秘书长陈凯希说,首相署只邀请60个华社代表参加“大马人民欢迎午宴”,因此一个华团只能派出5至6个代表。

  他说:“以往,大约600个华社代表参加宴会欢迎中国国家领导人访问大马,今天这情景不会再出现。”

  他补充,大约来自10个单位的代表将参加有关午宴,而马中商务理事会负责主导此事。

  据了解,首相改变过去的传统方式,以反映“一个大马”团结精神的大型“大马人民欢迎宴会”,迎接胡锦涛。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