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总会长:成立以蔡细历为首大团结方案专案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总会长:成立以蔡细历为首大团结方案专案组
2009年11月08日 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马新社中文网消息,马华总会长翁诗杰11月7日在其个人部落格撰文表示,他已指示该党立即成立马华大团结方案专案小组,以便拟定行动计划,及执行大团结方案三个重要组成部分,即团结全党、疗伤止痛与改造马华重塑品牌。

  这个专案小组将由署理总会长蔡细历为首,其它成员包括4名副总会长、马青总团长、妇女组主席、总秘书、新闻局主任王赛芝上议员、中委颜炳寿、拿督张日洲、卢诚国及马华特别行动局主任林圣财。

  他说,现在正是落实大团结方案的时候,将大团结方案的文字内容付诸行动是当务之急。大团结方案推出以后,获得党领袖和基层大力支持,包括获得三分之二中委联署支持。所有马华党员希望看到大团结方案的具体内容,并付诸行动。

  翁诗杰说,他将会密切监督专案小组的工作进度,并定期听取详尽的反馈意见。党高层将共同寻求带领马华前进的最佳方案,并动员基层领袖向党员解释大团结方案内容。马华过去一年已经过度分心,此刻不容再耗费时间,必须在下届大选来临时重拾人民的支持。

  翁诗杰相信,一旦大团结方案在支会和区会基层落实,党员对该方案的犹疑态度将会改变。他们将会明白,党的重建进程是刻不容缓的。我也有信心,他们最终会了解,赢得社会支持比赢得党职重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