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副总会长廖中莱:无人能阻止“特大”召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副总会长廖中莱:无人能阻止“特大”召开
2009年11月11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华副总会长廖中莱11日指出,马华1128特大的召开势在必行,而且这场特大符合党章也绝对合法,无人能质疑或阻止特大的召开。

  他强调,1128特大是部份党中央领导层不尊重双十特大结果衍生出来的,任何人若阻止特大召开将被视为藐视党章。

  他说,本身与支持再开特大的中委们相信,特大是其中一个解决马华内部问题的最好方法,党中央其它领袖不能否决中委们所享有的这项权利。

  廖中莱也是卫生部长兼文冬区国会议员。他11日联袂支持他的国会议员和上议员等中委在国会走廊举新闻发布会,并发表联合声明。

  廖中莱说,党章27条文阐明,特大讨论的议题不受限制,包括讨论党内的问题。

  “这项条文很明确,没有人可以阻止,因此我们召开的第二轮特大绝对合法和符合党章。”

  他吁请全体中委不要害怕出席1128特大。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