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首相:马华内阁职位不变 涉党争官员"回原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首相:马华内阁职位不变 涉党争官员"回原位"
2009年11月12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该报探悉,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已表态,马华内阁职位将保持不变,涉及党争的的正副部长都“坐回原位”。

  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医生的一名亲信说,总会长翁诗杰已同意让该党正副部长保持原职,以维护党团结。

  他说,翁蔡除了听取首相的劝告,也同意若此时建议革除副总会长廖中莱人马的内阁职位,必将导致党争恶化,同时会遭华社唾弃。

  他指出,翁诗杰原本想替换一两名廖派副部长,但为了大局着想,最终毅然改变初衷。

  至于接下来的发展,消息说,本月15日在马华大厦三春礼堂举行的汇报会,蔡细历将向基层领袖深入讲解“团结方案”的来龙去脉,并将恳求中央代表勿出席11月28日由马华中委王乃志等人号召的特大。

  “我们坚决认为这场特大不符党章,至于团结方案,我们将把它交给12月5日举行的年度代表大会核准。”

  提及就算翁蔡不打廖派正副部长主意,马华党争未必平息,他说:“真是这样,又有什么办法?如果大家心中还有不满,就两年后在党选时见真章吧!”

  另一方面,一名接近廖派的人士也同意廖派正副部长不会在这个时候被革职的说法,他说:“据了解,廖派人马已经会见首相,并获首相派下定心丸。”( 陈福星)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