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中央邀千余区会领袖对话 交流讨论5项事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中央邀千余区会领袖对话 交流讨论5项事宜
2009年11月14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华中央领袖将于本月15日召开的全国区会领袖对话会,至今已有超过60%领袖报名参加。

  马华秘书处消息指出,截至目前为止,他们已经收到超过600名区会领袖回函答复出席对话会,并称该处正在着手安排300多名外州领袖的住宿事宜。

  这项由署理总会长蔡细历主持的对话会,在通知书内列出5项讨论事项,分别是区会拨款、特大、总会长直选、团结方案及大选筹备工作;受邀者包括区会主席、署理主席、副主席、秘书、区团团长及区会妇女组主席。

  在每个区会邀请6名代表的情况下,也意味着,受邀总人数为1046人。

  马华团结方案小组成员颜炳寿透露,15日的对话会将是交流多过汇报,主要是听取全国各区会领袖对领导层的看法,让他们可以与领袖进行最直接坦诚的交流。

  他表示,根据以往的惯例,一般对话会的出席率大约介于60至70%,基于这场对话会是临时通知,加上适逢年尾,很多区会领袖可能已出国度假,因此他们预料出席人数将受到一定的影响。

  这场继双十特大之后举行的对话会,也被视为是翁蔡领导层试探基层意愿的一项举动,一般认为,如果出席人数踊跃,区会领袖又给予正面评价的话,无疑是浇了廖派一头冷水,也令1128特大更加雪上加霜。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