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使用催眠剂进行盗窃 在日华人女性被警方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使用催眠剂进行盗窃 在日华人女性被警方逮捕
2009年11月27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27日,日本东京都警视厅有组织犯罪对策二科指称48岁的中国女性王登珠在东京银座一家宾馆内使用催眠剂致使客人昏睡后进行盗窃,以涉嫌犯有盗窃罪将其逮捕。警方透露,王登珠已经承认了警方的指控。

  警方介绍说,今年9月18日凌晨0点25分左右,在东京中央区银座一家宾馆内,王登珠以“花5000日元给你做个按摩好不好”为理由,进入在该宾馆住宿的某公司日本男性职员(51岁)的房间,然后让其饮用掺有催眠剂的茶,致使其昏睡。此后,王登珠盗窃了他身上的6万日元现金及一块价值大约200万日元的高档手表。

  据了解,这位受害日本男性是从神户市到东京出差,案发前曾与同事一起饮酒。王登珠是在宾馆的电梯里向这位已经微有醉意的男性打招呼的。(张玥)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