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筱龙离任获澳政府“送礼” 拨款为华社建设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曾筱龙离任获澳政府“送礼” 拨款为华社建设施
2009年12月09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12月3日,澳洲纽省议会华裔上议员曾筱龙3日离开纽省议会,辞去上议员议席,时任省长的李斯作为送给曾筱龙离任的礼物为达令港Blackwattle Bay海湾的Bank Street街附近水域的龙舟停泊地点拨款50万元,在六个月内开始建造龙舟停泊设施。纽省港口和水路厅长保罗•麦克莱于3日中午在曾筱龙举行的记者午餐会上宣布这项决定。

  麦克莱说,这项决定是纽省上议员曾筱龙的成功,他提供了十年的杰出服务后从纽省上议院正式辞职。他说,龙舟停泊地点是对曾筱龙勤奋工作的表彰,曾筱龙在过去的12个月里和小区及有关各方一起不知疲倦地把这个专案从概念变成现实。这个设施已经讨论了一段时间,因为有像曾筱龙这样的人们,所以纽省政府批准了这个项目。

  曾筱龙说,他期待着这个等待了很长时间的设施能在2010-11年度的夏季划船季节可以使用。他感谢纽省海事局愿意全部资助这个设施的计划、建造和完成,为美丽的达令港增添一个安全和方便的停泊点。龙舟和划艇的大量使用,为来自不同社会经济背景的人们提供了机会,享用这个美妙的水路。

  麦克莱指出,水边的龙舟停泊地点处于纽省海事局的地域,位于Bank Street,和ANZAC大桥东面的塔座相连。纽省海事局将在3月份完成计划,7月份开始建造,项目预计在2010年底完工。

  纽省海事局是安全的划船活动的管理者,相信这个地点会为划桨船和脚踏船提供出色的机会,安全使用没有太多水上交通的达令港水域。麦克莱说,纽省海事局将会就使用这一水域的其它潜在可能性继续和有关组织及各方面联系。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