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不堪胃病折腾 马来西亚一华印混血少妇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疑因不堪胃病折腾 马来西亚一华印混血少妇自杀
2010年01月28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印混血的年轻妈妈,疑因不堪胃病折腾,竟趁家人外出后,在家中厕所用原子绳悬梁自尽。

  这宗案件是于周二(1月26日)下午在日落洞花园组屋第6楼某单位发生。女死者为37岁玛格烈,生前患有胃病的她。她的父亲为印裔人士,也是退休的政府官员。

  据悉,女死者玛格烈嫁给小她3岁的林姓丈夫后,在案发单位生活至今已有8-9年,育有一名6岁的孩子,今年甫上小学就读一年级。

  据邻居透露,案发当天,女死者像往常一样载送孩子上学,过后独自回家休息。直至丈夫接送孩子放学回家时,才发现其妻子在厕所自杀。

  案发后,警方已前往调查,并把女死者遗体送往槟城医院太平间解剖。

  女死者林姓丈夫今日(周三,1月27日)早上在槟城医院太平间领尸时,拒绝记者的访问。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