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健康出状况 马来西亚一华裔技工自杀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疑因健康出状况 马来西亚一华裔技工自杀身亡
2010年02月08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30岁华裔地砖技工因为身体状况有异,周五(2月5日)去做全身检查,虽然检查报告未出,但是情绪不稳,与父亲畅谈至深夜,没料到隔天清晨便传出他在组屋自杀轻生的。

  死者是刘明扬,生前与父母及两个弟弟住在甲洞中央花园,警方于今日(周六,2月6日)清晨6时登门通知他的家人,指距离1公里的增江南区9楼组屋底层发现他的遗体。

  刘家上下对他选择轻生感到震惊,而且不清楚他是为了什么原因走上不归路,因为他没有钱财困难,又不是感情出现问题。

  根据警方表示,警方在组屋现场发现1瓶相信是死者喝过的啤酒,并在死者身上发现车锁匙和屋锁匙。

  刘父(62岁)于下午1时左右在孩子的陪同下,前往中央医院办理领尸手续时向媒体表示,他在5日晚上和这儿子一起聊天至半夜2时,之后他就回房睡;过后妻子3时许出门准备开档工作,没有留意到儿子。

  “明扬是我的长子,因为他要去做检查,我就给了他700令吉,过后他告诉我肠胃可能有问题,而且最近又消瘦不少,但是他一直都有健身,何况报告未出,我就安慰他别想太多。”

  他指出,家人是直至警方人员上门通知才知道明扬出事,妻子知道后非常伤心和心痛,他更加没有预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据他所知,有人在凌晨4-5时目睹明扬出现在组屋范围内;而他给明扬的700令吉,其中的150令吉是检查身体费用,其余就不懂在哪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