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亚洲艺术团抵达东京(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亚洲艺术团抵达东京(图)
2010年02月22日 0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1日下午3点,“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亚洲艺术团顺利抵达东京。中国驻日大使馆、东京华侨总会、日本中华总商会等前往接机。 中新社发 孙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东京2月21日电(记者孙冉)2月21日下午,“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亚洲艺术团一行35人顺利抵达东京。中国驻日大使馆,东京华侨总会,日本中华总商会,横滨华侨总会,全日本中国留学人员友好联谊会,在日华文媒体前往接机。

  当晚,中国驻日大使馆和日本侨界在东京赤坂举办盛大欢迎晚宴。国务院侨办党组成员、秘书行政司司长熊昌良,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参事官兼总领事许泽友和东京华侨总会会长廖雅彦发表讲话。

  国务院侨办党组成员、秘书行政司司长熊昌良在讲话中表示:“中国与日本一衣带水,虽然在日华侨总数并不是很多,只有几十万人,但中国移民日本的历史却有上千年,中国的华侨华人为日本的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在发展自我的前提下,仍不忘回馈社会和祖国。”他希望,日后华侨在中日交流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参事官兼总领事许泽友在讲话中表示:“艺术团首先来东京和横滨地区探望华侨,是祖国对我们的关怀。旅日华侨一直有着爱国爱乡,推动祖国和平统一的历史,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日本的华侨继续继承爱国传统并做好中日民间使者。”

  2月22日晚,“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亚洲艺术团将在东京有乐町读卖会馆举行抵日首场演出。据悉,本次亚洲艺术团将于2月21日至3月4日,在东京、横滨、名古屋、大阪、神户五市做新春慰问演出。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