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华裔青年被绑架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华裔青年被绑架案
2010年03月09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菲律宾描戈律市第六区警察办公室(PRO-6)已成立了“乔丹专案组”负责调查华商乔丹·蔡被绑架及追捕绑匪的行动。

  警方披露说,蔡氏被绑架的一周前,他曾被四名自称是总统反走私别动队的男子带到一间地方酒店的停车场地下室盘问他一宗现时仍不悉为何事的事件。

  描戈律市代警监虞亚拉资深警长七日说,当停车场的一名守警趋前询问发生了何事时,其中一名男子回答说,他们是总统反走私别动队的成员,他们的上司要与蔡氏谈话。

  虞亚拉说,当这名守警要求支援时,这四名男子坐上一辆没有车牌的白色的丰田汽车逃走。他说,有可能这四人就是三月五日绑架蔡氏的同一群人。

  警方说,蔡氏在经营豪华汽车出售生意。

  虞亚拉说,蔡氏的父母可能会知道是谁绑架了他们的儿子。据这名守警说,这四名男子以宿务话及大家乐话混合讲话。

  他补充说,事发时与蔡氏在一起并且被绑匪枪伤的四十一岁的乔埃·亚罗育,可以协助警方指认嫌犯,因为蔡氏被绑架时,他已看清楚绑匪的面貌。

  西黑人省警监万雷·斐里斯资深警长呼吁公众向警方提供能营救蔡氏及逮捕绑匪的情报,蔡氏的家人在三宝颜从事渔业生意。

  自从蔡氏于三月五日在描虞市杜佬描笼涯被绑架以来,警方还没有蔡氏的下落,也不能确定绑匪是否有勒索赎金。斐里斯警监七日说,他怀疑绑匪为了逃避被捕已从一处地方转移到另一处地方。

  被绑匪枪伤的乔埃·亚罗育,在严密的警卫看守下,现时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菲国警西未狮耶警监奎描斯首席警长已指示由各个执法机构组成的“乔丹专案组”,竭尽全力从速破案。

  有报导称绑匪已向蔡氏的家人勒索二千万至五千万比索的赎金以交换他的自由。但西黑人省警察办公室调查员黎扶戈斯七日接受电台采访时,则说,警方并没有接到绑匪向蔡家勒索赎金的消息。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