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华裔青年家中阳台摔下身亡 家人相信是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华裔青年家中阳台摔下身亡 家人相信是自杀
2010年03月20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警方说,电视主持人杜伊•罗丝•凯达的儿子19日从曼达俞央市家里的四楼跌下死亡。警方说,二十六岁的华裔伊瓦德•詹姆斯•凯达•林(音)被火速送到仙道斯主教医院,但是因为跌下的撞击而死亡。与该家庭很友好的一位友人说,一家人都感到震惊。

  凯达是女影星兼菲律滨红十字会大使罗莎•罗沙尔的女儿,她还有另外一名叫做约翰的儿子。约翰和其弟弟詹姆斯有时会陪同其祖母和母亲出席一些节目。

  据同一名消息人士说,詹姆斯的遣体将会在20日火化。根据詹姆斯的Myspace账户,他今年二十七岁。

  据在Twitter的一位朋友说:“那是很奇怪的事件。他在抽烟的时候从四楼的阳台跌下。”詹姆斯的守灵夜于19日晚上九点直至20日,在黎仙扶西青山殡仪馆进行。可是菲律滨询问者日报取得的一份警方报告称,那是一宗自杀事件。警方的报告说:“死者的亲人相信死者真的是自杀,并且要求不要再深入调查。”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